FancyBox
FancyBox
CTgoodjobs Jumping man 2014
主頁 活動花絮 終極任務 傳媒報導 比賽規則
日期:
2014年6月26日
地點:
雅虎香港辦事處
為爭奪冠軍寶座,最後五強隊伍施盡渾身解數,向評委會匯報開設網店的過程,創意爆燈。綜合各部分賽果,由六位來自四間大學學生組成的隊伍Spirit,憑著創意、機智及合作無間的團隊精神,成功擊敗其餘四支隊伍,成為是次比賽的冠軍,並奪得三間主辦及合辦機構的實習機會及獎學金港幣30,000元。
日期:
2014年5月8日
地點:
雅虎香港辦事處
雅虎香港副總裁兼總經理陳啟滔先生現身「終極任務簡布會」,勉勵6支脫穎而出的隊伍。雅虎香港電子商貿高級經理蔡天愛小姐更講解終極任務詳情。另外,上樓玩具買賣交易專門店Toyzone HK創辦人Raymond Wong,亦分享經營拍賣商店的心得。各隊伍將運用大會提供的港幣10,000元本金,在Yahoo拍賣上開設網店,將自己的構思實現成真,及角逐冠軍寶座!
日期:
2014年4月8日
地點:
雅虎香港辦事處
雅虎香港市場總監劉淑芬小姐及雅虎香港電子商貿高級經理蔡天愛小姐向15強晉級隊伍講降四月任務詳情,同場更請來台灣熱賣品牌「東京著衣」的香港獨家總代理Mydress HK的創辦人,親身分享網店成功心得。下個月進行終極任務,比賽更趨緊張!
日期:2014年2月26日
地點:九龍灣展貿徑一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演講廳

入圍隊伍聚首於誓師大會,雅虎香港市場總監劉淑芬小姐及Green Monday創辦人楊大偉先生更親臨現場為各位同學打氣! 同學們今個3月,要努力完成Green Monday任務,爭取出線下一關,挑戰雅虎香港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