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

【保護私隱】WhatsApp被盜用?即睇自保方法

騙徒手法層出不窮!網絡世界資訊發達,好多騙徒會趁用家一個不留神,騙取個人資料作非法用途,當中最多人用的聊天室程式WhatsApp就是其中一個平台,讓不法之徙盜用帳號。假如不幸成為受害人,應如何重奪Account?用家們又有何自保方法,避免成為下一個目標?

WhatsApp作為香港常用的通訊應用程式之一,但各位又是否完全掌握WhatsApp的功能呢?其實WhatsApp還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功能,CTgoodjobs精選其中5個實用技巧,幫打工仔掌握功能!

與【#WhatsApp】有關的文章︰

【職場熱話】Open Office返工似被監視? 上司:我見到你Whatsapp成日傾偈

【讀者投稿】放假老細WhatsApp搵你 得體又不失禮可以點回應?

 

|「搵工快」傳送門|
只需按以下3個步驟即可一覽相關的職位空缺:
第一步:輸入相應的工種號碼後發送
第二步:篩選工作類別
第三步:篩選地區

更多詳細內容︰https://pt.ctgoodjobs.hk/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Looking for 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