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

【文書技巧】不想被亂改檔案 如何鎖定Excel保護工作表?

在辦公室工作,少不免會用到Microsoft Office的工具,特別是Word、Excel及PowerPoint。不過,工作時要跟同事共用同一個文件,應該如何避免他人不留神錯手刪除或改變檔案中的重要資料?原來Microsoft Office有鎖定受保護工作表的功能,而且做法相當簡單,只要跟足以下幾個步驟,就不怕別人更改你的重要資料吧。

(按圖了解更多)

延伸閱讀︰【自我增值】大學生見工被Excel考起 有咩進修課程可以快速掌握技巧?

見工都要考Excel?
在求職搵工階段,你有否見過僱主在招聘廣告上寫上「Excel文書處理」等技能?相信大部份打工仔都認為自己識用Excel,但到見工時,面試官要求求職者做Excel技能測試,打工仔就見真章。不想因為Excel而失去工作機會,就參考以下的求職攻略吧!

延伸閱讀︰【技能提升】Excel必學秘技!提高工作效率

想學多些Excel的技巧?以下有幾個課程,不如花點時間進修吧。

Certificate in Excel Advance
由樞紐分析表(Pivot Table)開始解釋如何使用Excel製作大量的報告 ,以及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快速處理大量的數據,並且完成檢查的工作確保資料的準確性 (完成公司中的Do-check-review工作流程)。

詳情︰http://bit.ly/3pM28ew
 

Excel Advance 網上課程 – CEA1003
課程特色:學員可以在一個月內無限次觀看課程。適合高速及靈活的你,快速學習全部技術。

上課模式:遙距課程,學員可以 24 小時隨時觀看課程影片。

課程時數:課程總時數為約 3 小時,共 6 節。

證書申請:完成課程後可以申領證書一份。

詳情︰http://bit.ly/3uoy7oM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Looking for 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