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

【進修機會】生產力局X Google推全球數碼培訓課程 免費學習AI應用

【香港經濟日報專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將透過旗下生產力學院,推出與Google設計的Grow with Google全球數碼培訓課程,為首間本地機構同時提供Grow with Google中的YouTube Creator Academy及Google Cloud課程,助把握數碼新機遇。
 

首個免費培訓YouTube Creator Academy網上工作坊,已於7月30日開始,提供3節工作坊講課與實戰練習,讓參加者掌握影片製作準備、頻道經營概念、以及進階頻道管理及數據分析的技能。

延伸閱讀︰【疫後新機遇】兩大路向 助你事業再起飛

介紹Google Cloud AI應用

而在10月8日推出的Google Cloud免費網上工作坊,將簡介Google Cloud的AI應用,以及如何透過Google Cloud的Vertex AI,以及本地社群Crowdsource Hong Kong Community Group,讓企業了解雲端及AI如何解決業務難題及提升效益,從而制訂雲端方案及數碼策略。Vertex AI是一個整合式機器學習平台,可通過預先訓練及自訂工具,加快建構、部署和擴展機器學習模型。

此外,生產力學院的網上學習平台,會提供免費或收費的未來技能學習資源,包括Grow with Google的免費學習資源。

延伸閱讀︰【自我增值】讀Master只需4萬蚊?獎學金計劃資助1,000名學生 囊括超過100個課程

掌握新技能 提升競爭力
生產力局新世代企業及技能發展部總經理馮嘉寶表示,隨着遙距工作的需求日益增長,在與數碼結合的商業營運環境之下,僱員及僱主都期望掌握更多新技能,去應付公司的發展及提升市場競爭力。

而生產力學院向所有年齡及行業推廣此全球趨勢,提供多元化的未來技能課程,令本地人才,可以掌握必須的數碼技能及軟技巧。

延伸閱讀︰【自我增值】IT創科行業職位逆市增長 自學進修有錢途!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Looking for 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