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

【自我增值】職場初哥如何提升議價能力?謹記5大實用貼士

各位剛投身社會的年輕人,你們做好職涯規劃了嗎?有否計劃未來數年內進修或繼續升學?無論投身哪個行業,都應時常找尋進修方法,提升競爭力,有利將來轉工跳槽時獲得更優厚待遇。
【自我增值】CEF嗰兩萬蚊仲未攞?可考慮呢啲持續進修課程

1. 職場英語課程
所有工作都需要良好的溝通技巧,尤其在香港這個國際化城市,擁有優良的兩文三語程度可謂基本要求。即使已投身社會,也應持續進修英語,保持競爭力。

2. 資訊科技課程
資訊科技日新月異,各行各業都要求員工對IT有基本認識,無論是市場推廣、零售,以至客戶服務、教育行業,近年均漸引入人工智能(AI)、ChatBot等,盡早向這方面進修,為自己增值。

3. 大數據分析課程
大數據的出現,提升了市場對資訊管理專家的需求。Software AG、Oracle、IBM、微軟等企業已在多間資料管理分析專門公司花費超過150億美元。在2010年,資料管理分析產業市值超過1,000億美元,並以每年將近10%的速度成長。此行業前景甚佳,及早進修,為將來轉工、轉行做好準備。

4.其他線上課程
也許你已選好將來的事業路程,但有兩手準備、多學一門技能,是自我價值提升的不二法門。即使未有計劃專門攻讀專業課程,你亦可於空閒時間修讀自己有興趣而對事業發展又有幫助的線上課程。


5. 免費課程
無論是婚禮及宴會籌劃、寵物美容、美甲師,以至金融證券投資等證書,均可免費報讀。立即查看相關課程,在正職以外,多學一個技能傍身!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Looking for 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