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學生資助處招聘高級行政助理 月薪近$3.8萬

【政府工略】學生資助處招聘高級行政助理 月薪近$3.8萬

有意做公務員或正在尋找政府工文職的你,可考慮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轄下學生資助處最近招聘的高級行政助理,月薪$37,970,合約期為12個月。

高級行政助理主要以下有8大職責︰
(1) 督導員工處理各項學生資助申請;
(2) 處理覆核申請;
(3) 處理各項學生資助計劃下的還款相關事宜;
(4) 策劃及進行學生資助電腦系統用戶驗收測試,及聯絡資訊科技管理組跟進改善/修正系統運作;
(5) 更新部門操作手冊、準備統計報告、預算等文件工作;
(6) 處理公眾的查詢和投訴;
(7) 維護及更新部門網頁及申請指引;及
(8) 行政支援及由上級指派的其他工作。

有意申請的人士,須持有本地頒授的學位或同等學歷;於取得上述學歷後有最少3年全職工作經驗及良好工作記錄,其中1年須屬管理階層;精通中文及英語,並在綜合招聘考試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及英文運用)中取得「二級」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和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具備良好電腦應用知識。

職位的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7月30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