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民政事務總署招聘兼職項目經理 時薪$416.5

【政府工】民政事務總署招聘兼職項目經理 時薪$416.5

想申請政府的Part-time工作,這次你可能有機會了。最近民政事務總署的元朗民政事務處正招聘兼職項目經理(建築師),時薪每小時$416.5。招聘廣告同時列明,申請者如具有十年或以上的相關工作經驗,其入職時薪將調整至$506。

成功獲聘的人士,主要負責監察承建商竣工建築項目的不合規格及未完工程,進行善後工程;監察顧問在工程保用期屆滿時,備妥工程費結算單,並發出保修證明書;檢查並核實由顧問擬備的更改令;安排向伙伴機構發還其付予主要承辦商/主要顧問/工料測量顧問的費用;及監察並協助顧問解決承建商的索償問題(如有的話)。

兼職項目經理(建築師)的合約期為三個;受聘者須在僱主指定時間內工作,每月約10小時;以及受聘者獲續約與否,須視乎其工作的表現及運作需要而定。

有意申請的人士,必須符合以下5個條件︰
1. 為香港建築師學會會員或香港建築師註冊管理局的註冊建築師,或具同等資格;
2. 取得上述資格後,具至少五年相關工作經驗;
3.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4. 在人事管理和推行建築計劃方面,具豐富知識和工作經驗;及
5. 熟悉政府推展工務計劃轄下建築項目的運作和程序。

職位的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7月17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To read the full story, please login.
Not a CTgoodjobs member?
Register now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