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招聘團隊大獎】傾聽客戶所想 將心比心滿足所需

【年度招聘團隊大獎】傾聽客戶所想 將心比心滿足所需

Zebra Strategic Outsource Solution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Recruitment Agency of the Year」金獎

在競爭強大的人力資源市場,要成為僱主和求職者首選的招聘中介公司絕不容易,必須提供專業、可靠的意見,同時讓企業客戶、求職者有被關心和重視的感覺,才獲得對方的信任。人力資源供應商施伯樂策略有限公司(下稱「Zebra」)成功的要訣,在於用心與企業客戶溝通,並深入了解求職者的需要,正如總經理任怡(Connie)所說:「用心溝通,才能夠實在地替客戶解決問題。」

針對客戶需要 全力以赴解決問題
Zebra 成立於2002 年,客戶遍佈教育、零售、物業管理、銀行及金融等行業,Connie 表示公司本著以人為本理念,「每間公司需要的人才、想解決的問題都不一樣,正如有公司想招聘大量合約員工,我們能夠幫到他們甚麼?這都是要跟公司溝通。」企業客戶當然重要,但求職者的要求亦不容忽視,Connie 強調首先要了解求職者想找的是怎樣的工作,他們擁有甚麼技能與學歷背景,同時適合怎樣的工作。Zebra 會根據求職者的取向,提供不同的工作崗位予對方選擇,「我們要為求職者負責任,確保他們找到想做的工作。假如你給求職者安排的並非理想的工作,最後未必會得到好的結果,他們不一定會做得長久。」

以專業意見 為求職者引導方向
使用求職網站尋找工作時,求職者未必能夠清楚了解招聘公司的實際要求;透過Zebra 的中介服務,求職者能夠更了解企業的文化、背景是否適合自己,更可以獲得專業意見,摸清未來方向,Connie 表示︰「如果求職者未能清楚說出他對工作的要求,我們會參考他們的背景、資料作引導,例如有求職者性格外向,具備當銷售員的潛質,而他以往的職銜卻不包含相關經驗,我們就會告訴他一個相關職位的資料,這個職位可以達到怎樣的成就。」

對於未來的香港招聘中介市場,Zebra 感到相當樂觀,全因大灣區發展發展蓬勃,有不少公司都想融入內地市場。憑藉對內地人力資源市場、制度有不錯的了解,如工資結算方法,相信能夠幫助到不少香港公司。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