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企業社會責任大獎】關心社區及環境 將可持續發展融入業務

【最佳企業社會責任大獎】關心社區及環境 將可持續發展融入業務

Café de Coral Group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Award」金獎

大家樂集團(下稱「大家樂」)致力將可持續發展理念融入業務,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在後疫情時代繼續運用不同資源及網絡,與各業務相關人士保持聯繫,合力於能源、碳排放、水資源及廢物管理等方面,邁向可持續的未來。

推出短期食物援助 紓緩基層經濟負擔
大家樂透過各方面的工作建立企業關懷文化,包括在疫情期間推出區區「家」油社區支援計劃,為有需要人士提供短期食物援助,紓緩他們的經濟負擔,而整個計劃合共向1 萬2 千名受惠者捐贈22 萬份熱飯餐、價值30 萬港元的餐廳現金券及4 萬個外科口罩。另外,大家樂每年都會在農曆新年期間舉辦「區區開年飯」,宴請基層市民到餐廳享用盆菜,在疫情下則改為送遞方式,向弱勢社群送上關懷和祝福。

大家樂推出區區「家」油社區支援計劃,為社區有需要人士提供短期食物援助。

迎合健康飲食文化 採購更多可持續食品
隨著大眾對健康飲食及可持續食品的需求增加,健康飲食已成主流趨勢,大家樂積極擴大可持續食材的採購範圍,因此特別推出「招牌焗素豬扒飯」、「OmniPork 新豬肉肉餅煲仔飯」,滿足大眾對素食的需求。另外,大家樂亦有採用無抗生素及無添加激素的產品,及向已獲取水產養殖管理委員會及/ 或海洋管理委員會認證的供應商採購可持續海鮮。監察能源效益 保護環境

為減少業務營運對環境造成的影響,大家樂透過監察能源效益、水資源及廢物管理,持續審視及安裝具效益的設備,並透過改進生產模式,以達至各項環保目標。面對未來的挑戰,大家樂將聆聽與業務相關人士的意見,希望在發展業務的同時,繼續秉持可持續發展的經營原則。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