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企業福祉計劃大獎】消除疲情下壓力 愉快的工作環境

【最佳企業福祉計劃大獎】消除疲情下壓力 愉快的工作環境

Dun & Bradstreet (HK) Lt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Corporate Wellbeing Programme Award」金獎

企業福利近年來備受各方關注,良好的員工福利、愉快的工作環境,有助提升僱員歸屬感,從而提高生產力。新冠肺炎疫情下,僱主更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全球領先的業務決策數據和分析提供商Dun & Bradstreet (HK) Ltd (下稱「Dun & Bradstreet」)為改善工作環境,以及減輕僱員的工作壓力,舉辦一系列活動,讓他們可以從工作和生活取得平衡。

線上派對 分享快樂
疫情爆發令許多公司活動取消,Dun & Bradstreet為了讓員工能如常享受節日氣氛,策劃不同的線上活動,如虛擬聖誕派對,為員工準備聖誕禮物、線上遊戲和拍照區,答謝他們辛勤的工作。新春晚宴雖受疫情影響而取消,但大抽獎環節依舊不變,與全體員工分享幸福與幸運。

May Play Day 有假又有津貼
公司在5月舉辦「May Play Day」,感謝即使疫情期間,仍緊守崗位及在家工作的僱員,讓他們可以獲得多一天有薪假期,企業同時發放「在家工作津貼」,資助他們添置家具,使居家工作環境更舒適。為讚揚員工在工作上出色的表現和努力,公司會舉行如「Ring the bell」活動,準備各類小食及敲鐘儀式感謝員工的努力。

照顧心靈 全方位健康保護
Dun & Bradstreet 明白員工是公司重要的資源,僱員的身體健康直接影響工作效率,於是與醫療服務供應商合作,讓員工在辦公室都可以接受簡單的身體檢查及健康諮詢,如中醫到場應診、營養師提供健康飲食餐單、血壓測量、脊柱評估等,為他們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護。

另外,企業因應疫情推出不少活動計劃,照顧員工的身心健康,包括「PowerUP 計劃」,為受新冠肺炎影響的同事提供「壓力與健康」相關主題的線上研討會和一對一的諮詢服務,確保有特殊需要的員工能得到全面照顧,同時能保障他們的私隱。疫情令員工運動時間減少,公司決定推出全球健康計劃,而香港分公司就與手機應用程式平台合作,由公司支付費用,員工可透過應用程式進行不同
的有氧計劃和運動鍛鍊,保持身體健康。

Dun & Bradstreet 認為疫情改變過往人力資源的策略,企業如果堅持「一成不變」,恐怕只會加劇人才短缺問題。因此,人力資源部須推出合時制宜的政策,為員工謀求最大的福利,為他們創造開心的工作環境。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