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員工健康及安全計劃大獎】視員工為寶貴資產 制定健康安全策略

【最佳員工健康及安全計劃大獎】視員工為寶貴資產 制定健康安全策略

Café de Coral Group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Employee Health & Safety Programme Award」金獎

自疫情爆發以來,港人的衞生意識提高,各企業亦透過實施不同措施,讓員工在安全健康的環境下工作。大家樂集團(下稱「大家樂」) 的「職業安全及健康委員會」透過制定及檢討集團職業安全及健康標準,務求給員工工作健康最大的保障。

疫下加強防疫措施 保障員工健康成效顯著
疫情期間,大家樂在工作場所實施的健康及安全措施,包括保持社交距離、配置體溫檢查儀器及要求員工佩戴口罩,提醒他們要經常洗手,保持個人衞生。此外,大家樂亦多次向員工派發個人衞生及消毒用品,亦增加清潔和消毒公共地方的次數,防疫成效相當顯著。

重視員工身心健康 提升職場滿意度
大家樂視員工為寶貴資產,十分注重保障員工工作安全及健康。因此,大家樂透過推行不同政策提升員工身心健康、增加凝聚力,及降低員工流失率等,成效十分顯著。大家樂認為,員工的身心健康從個人做起,個人實踐能將影響力延伸到企業文化,有助提升職場滿意度。

疫情期間,大家樂在工作場所及分店實施完善的健康及安全措施。

「 傾心快線」 24小時聆聽員工心聲
為了解前線員工情況,大家樂定期舉辦不同講座和輔導工作坊,人力資源部員工則不時走訪各分店,與前線員工進行交流,而24 小時的輔導及諮詢熱線「傾心快線」則為所有員工提供身心健康支援服務,從而協助員工平衡工作、身心及精神健康。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