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職場大獎】擁抱挑戰 具備成長思維 打造不一樣的工作環境

【最佳職場大獎】擁抱挑戰 具備成長思維 打造不一樣的工作環境

FTLife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Top Workplace Companies Award」金獎

富通保險扎根香港逾30 年,自2019 年11 月正式加入新世界集團,成為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富通融入集團的匠心文化,無懼新冠疫情帶來的衝擊,積極培育同事,讓每位同事都可以發揮潛能,致力做就卓越的企業文化,而以人為本政策加上對員工的全方位關懷,相關活動和措施取得成效,化挑戰為機遇,更於市場上取得好成績。

重塑品牌文化 成立創新小組
富通於2020 年重新定位品牌、企業文化和價值觀,重塑全新的品牌承諾,並帶出富通「Think beyond insurance.」的核心理念,品牌元素包括以客為本、貫通創新及超卓動力。疫情期間,富通是首批為客戶提供免費額外肺炎保障及住院保障的保險公司之一。另外,公司成立「Beyond Team 」創新小組,由來自不同部門及背景的同事組成,讓他們以創新思維設計嶄新服務及產品,激發創意潛能,為公司注入新氣象。

不做佛系打工仔 成為FTLife HERO
富通保險首席人力資源總監張美怡(Juliet)堅信,打造最佳的職場環境,由員工心態開始。於疫情期間,公司製作一系列以辦公室為背景,極為貼地寫實的英雄片故事微電影,內容講及一場因循王子( 代表因循守舊) 與 Hero (代表正面心態及價值觀)之較量,反映現實以及同事所面對的挑戰;故事當中所有角色人物均由內部同事擔任演員,富通保險透過線上廣播、培訓及與同事的互動遊戲等等,鼓勵每位同事做任何事只要肯投入,多行一步接受挑戰,具備成長思維,實踐敢做精神,便可做出更好的自己,發展不一樣的才能。

著重心理健康 創造積極正向的公司文化 匯聚人才向心力
將挑戰化為機遇,成功往往是整個團隊努力協作的成果,而富通保險有賴所有同事的熱忱和努力付出所成。富通時刻用心聆聽同事的意見,從細節表現不一樣的關懷,讓每位同事都感受到公司對自己的重視。過去的疫境期間, 各部門主管以視頻形式為員工打氣加油,答謝同事; 又於業務高峰的季度及年結時, 公司為部門同事送上愛心早餐,更安排「驚喜12月」,於連續5周送上關懷及驚喜禮遇,感謝一班有熱誠又有拼勁的同事,讓大家叉叉電然後繼續打拼,一起成就「富通不一樣,工作更理想」!

鼓勵工作與生活平衡,更著重人才成長,給予發展空間,並透過專業培訓協助員工及代理人盡展所長,令員工對公司更有歸屬感,過去的離職率及員工病假亦相應減少,富通保險於未來會繼續為員工及代理人締造一個最佳工作環境。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