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關顧員工家庭計劃大獎】推出全面僱員福利 創造讓員工感自豪的工作環境

【最佳關顧員工家庭計劃大獎】推出全面僱員福利 創造讓員工感自豪的工作環境

ATAL Engineering Group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Family-friendly Employment Policy Award」傑出大獎

企業採用以僱員為本的人才管理方案,有助激勵員工士氣,並提升他們對企業的歸屬感。安樂工程集團(下稱「安樂工程」)深明此道理,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戰下,集團致力提供全面的家庭友善僱傭措施,照顧員工於不同人生階段的需要。

推出全面僱員福利 惠及員工家庭
安樂工程以員工福祉為依歸,採取一系列家庭友善的有薪假期安排,例如婚假、產假、陪產假、喪假和考試假,並於2020 年下半年起實施14周的全薪產假,讓女性員工可以安心照顧自己及嬰兒健康,同時享受更全面的經濟保障。此外,安樂工程更為員工提供升級保險福利,譬如醫療保險、人壽保險、人身意外保險等。員工為公司服務滿5年,其家庭成員即可享有公司的團體醫療福利,充分照顧員工及其家人的身心健康。

集團設立「安樂工程集團員工子女教育獎學金」,為就讀小學、中學或大學,並且學習成績優異的員工子女,提供獎學金資助,旨在鼓勵學子力爭上游,他日回饋社會。為增强員工的身心健康,安樂工程組織了由外部專業人員進行的健康講座,分享有關營養、身心意識等專業知識,同時展開「好心情健康工作間」活動,促進員工的職場心理健康。安樂工程深信推動家庭友善僱傭措施,能有效激勵員工士氣,因此成立「康樂事務會( ARWA CLUB ) 」,定期組織多元化活動,包括體育運動、興趣班、義工活動、電影放映會和主題樂園參觀等,邀請員工家人參與,加強員工對集團的歸屬感,鞏固團隊合作和溝通。

設「疫情特別工作組」協助防疫
疫情期間,安樂工程成立了「疫情特別工作組」,以保障員工健康為主要目標,實施一系列的防疫措施,當中包括但不限於及時的營運應變計劃、在家工作安排、定期辦公室/ 工作場所消毒清潔、分發防護設備和物資、進入辦公室/工作場所前的健康申報和量度體溫。除此之外,由於戶外活動受到限制,安樂工程為員工提供一系列線上興趣課程,例如烹飪、瑜伽、健身課程及攝影工作坊,關心員工的身心健康需要。至於懷孕的員工,則安排100%在家工作模式,減少她們於疫情期間與公眾的接觸,保障母嬰健康。

疫情改變企業的工作模式,人才短缺的宏觀趨勢帶動安樂工程更重視內部人員流動,同時注重提升及重塑現有員工技能。安樂工程積極透過員工培訓及提供在職學習機會,實現提升員工技能的目標,同時有效應用科技,促進員工職業發展。另一方面,安樂工程與同事加強溝通,因應公司的商業策略及未來發展,為公司制定合適的人力資源計劃。

安樂工程深信人才是集團最大的資產,致力創造一個讓員工感到自豪的工作環境。安樂工程未來將會繼續促進家庭友善的職場環境,讓員工實現工作與生活平衡。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