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關顧員工家庭計劃大獎】溝通‧支持‧鼓勵 發揮「以人為本」精神

【最佳關顧員工家庭計劃大獎】溝通‧支持‧鼓勵 發揮「以人為本」精神

Green Tomato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Family-friendly Employment Policy Award」金獎

「以人為本」是本地創新科技諮詢公司Green Tomato 的營運信念,亦是對人才的承諾。Green Tomato 認為,人才發展所指的並不單單是著重職涯,而是個人的全面領域;他們深信當個人尋找到獨有的價值及天賦時,就能在職場上有更好的發揮。Green Tomato了解員工的真正需要,並設計了一系列家庭友善計劃,給予員工生活上的支持和鼓勵,真正發揮「以人為本」的精神。

 

堅持企業初心︰為優化體驗多付出1%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超過兩年,各行各業逐漸適應新常態,Green Tomato人力資源部門認為無法獨善其身,堅守著企業的初心「為優化體驗多付出1%」。2021 年,Green Tomato 於疫下選擇擴張公司,由以往的工廠大廈搬遷到一個設備更完善的甲級寫字樓,目的是給同事提供更舒適的工作地點,當中加設了哺乳室、淋浴室、傷殘人士洗手間等設施,方便有需要的員工使用。

感情的建立在於溝通,Green Tomato重視員工與其家人相處的時間,因此定期會舉辦不同類型的親子活動,例如與慈善團體奧比斯香港每年合作的《盲俠行》慈善活動,讓同事與家人共同參與,增進感情。另外,公司亦會在節日舉辦燒烤聚會,增進家人感情;設定「寵物日」,互相交流照顧寵物的心得;趁著父母親節向送上心意卡,以答謝全職父母員工的辛勞。正因為事事以員工的角度出發,讓員工在公司和生活之間取得平衡,Green Tomato 成功令同事視公司為家庭的一部分,共同參與及見證他們的終生大事。

謹記「不忘初心 方得始終」的信念
成功推行家庭友善計劃,全靠與員工之間的日常溝通。以Green Tomato行政總裁Sunny Kok 為例,他經常會與同事共享短聚的時光,從不同角度與觀點,了解及分析員工的真正需要,同時給予員工不同的支持和鼓勵。

疫情阻隔了人與人之間的連繫,Green Tomato 認為人力資源部門要擔當重任, 成為公司與員工之的橋樑,透過溝通和互相的配合,制定最恰當的人才管理策略。Green Tomato 同時希望透過是次
機會,向人力資源從業員致謝,「謝謝您,別忘記永遠有我們的陪伴與同行, 一齊面對逆境與困難, 共勉之。」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