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到?In唔到?

In到?In唔到?

Towngas Training Institute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於2009年成立,為集團和業界培育有能力和稱職的團隊來提升燃氣安全,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More Blogs

少年,你太年輕了… …

以為摘過若干顆星、GPA爆4,就可以獲得大企業的青睞嗎?

工作請人與讀書升班不一樣,如果只是看成績表,何須約見面試呢?

知識及學歷是年輕人進入職場的踏腳石,固然亦是企業挑選畢業生面試的一個主要指標,然而,在面試過程中,企業代表還想「發現」什麼呢?

(一)名符其實?

CV寫得再亮麗也只是一張紙,人是否真材實料也要經過一番考問。因此,寫CV時要符合實際,不要過份浮誇,因為面試官可能會抽取部分內容向你深入了解,一試便知龍與鳳。

(二)溝通能力?

寫到一份好CV不代表懂得與人溝通,可是職場上沒多少個崗位可以完全獨立行事,因此溝通技巧絕對是不明文的基本要求!面試期間,部分求職者急於表現自己,根本沒有細心聽問題以致答非所問,又或者回答時說到「一嚿嚿」都免不了被扣分的命運。

職場智慧實在多不勝數,想了解更多不妨訂閱以下頻道,觀看 “茶篤撐”職涯劇場系列影片,內容以職場新鮮人會遇上的經歷為題材,以輕鬆角度讓年輕觀眾熟悉職場生活,最新上載《In到?In唔到?唔止靠個腦》,到底面試還要注意什麼?立即去片:

還未看第一集?!立即按此訂閱,以便觀賞所有影片以及最新資訊吧!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中華煤氣工程學院的資訊,或提出查詢,可以瀏覽學院網站:

www.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com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