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行業】香港建造業總動員展開推廣計劃

【建造行業】香港建造業總動員展開推廣計劃

香港建造業日前宣布啟動業界聯手的大型推廣計劃 ─「看『建』未來 『築』及生活」。建造業議會在發展局的支持下,聯同業界逾20個專業團體、行業組織及工會,以及大專院校及培訓機構,一同推展這項創舉。

鼓勵年輕人加入建造業
香港建造業日前於九龍灣零碳天地舉行計劃的啟動禮,邀請到發展局局長甯漢豪女士、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工程師、建造業議會主席何安誠工程師及執行總監鄭定寕工程師,與相關界別的立法會議員包括盧偉國議員, GBS, MH, JP、謝偉銓議員, BBS, JP、劉國勳議員, MH, JP、龍漢標議員、郭偉强議員, JP、梁子穎議員, MH 和周小松議員,及一眾業界領袖成主禮嘉賓。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女士在致辭時表示:「建造業一直是推動香港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重要動力。未來建造業的發展離不開人和先進建造技術的發展,我們需要為行業培育更多新血。政府除向建造業議會額外撥款10 億元,資助議會未來六年提供27,000 個培訓名額,亦會繼續和各大專院校及培訓機構緊密合作。此外,我們會加強推廣建造業,透過分享建築人的故事、建造業的知識包括其專業及創意,例如近年和將來如何加大力度善用先進技術,提升效率、質量和安全,破除『工

地是落後的』這個想法;同時會向青年人展示業界光明的發展前景,為他們勾劃晉升階梯,吸引他們加入建造業的大家庭。」

為建造業帶來無限可能
建造業年青人才於啟動禮的交流環節上,分享建造業的吸引之處,讓在場參與的學生更深入了解建造業包括它的專業及創意,啟迪他們對行業的興趣。啟動禮更設有互動STEAM 攤位遊戲(STEAM 代表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及數學),讓學生親身體驗並理解創新科技將如何提升香港建造業的工作效率及質量,為市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空間。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建造業丨附入行方法及24年人工趨勢】20個建築工程職位及招聘行業術語 想入行做地盤一定要知!蛇頭蛇佬蛇仔係點解?地盤三寶又係咩?

  • 【建造業丨行業術語丨輸入外勞】招聘廣告寫「企鵝免問」咩意思? 10個有趣地盤行內術語你識幾多?

  • 【建造業外勞】月薪介乎2.3萬至4.2萬 一文睇清47個職位工資中位數

  • 【輸入外勞】建造及運輸業可引入2萬外勞 包括地勤、小巴司機 同步優化「補充勞工計劃」

  • 【人才輸入計劃】首10月有4.7萬人才子女獲批來港 可入讀公營學校

  • 【高才通計劃】前NBA名宿馬貝利Stephon Marbury申請來港做籃球教練?

  • 【2023最新人事委任】FUJIFLIM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 委任陳偉明為董事總經理

  • 【政府搶人才】輸入人才計劃11萬人獲批 7萬人抵港

  • 【2023施政報告】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促請政府制訂人才發展藍圖 讓香港成為「固人才.匯人才」樞紐

  • 【輸入人才計劃】香港「搶人才」16萬宗申請 逾10萬宗獲批6萬人已抵港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