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人才】Facebook轉名Meta後攻大中華 請香港區通訊經理

【招聘人才】Facebook轉名Meta後攻大中華 請香港區通訊經理

【香港經濟日報專訊】Facebook去年宣布改名為Meta,意味該企未來的發展方向將專注於元宇宙(Metaverse),更透露正開發能改變大眾認知中的AR(擴增實境)與VR(虛擬實境)的產品。近日Meta更於其招聘網站上,刊登大中華區通訊經理的招聘廣告,相信正為進攻大中華區元宇宙市場作準備。

據其刊登的招聘中可見,Meta正尋找一位具豐富經驗的通訊經理,主要在香港地區工作。應徵者必須擁有開發和執行傳播計劃、管理新聞關係和處理公司問題的經驗,亦需要管理在香港地區的溝通工作,繼而協助團隊執行方案。

主要職責包括:制定和實施傳播策略和措施,以最大能力提高Meta於大中華區的宣傳機會;積極推動與消費者、商業和廣泛媒體相關的正面報道;為公司的品牌和技術提供可行機會;為跨界合作夥伴提供諮詢,如社交媒體策略和危機管理等。

同場按圖即睇︰10個成功人士匪夷所思的習慣

延伸閱讀︰【人手短缺】污水處理工程師 全球疫下急需人才!

Meta:本地工作 助制定傳播策略
此外,還要監控媒體和市場情況,並提供貼合該地區的見解;保護和提升Meta及其產品的聲譽;支持和管理新聞材料、客戶和合作夥伴參考計劃的創建;處理日常新聞。

申請要求方面:本科及以上學歷;擁有至少10年的專業經驗,曾於代理機構及內部機構工作更佳;對該地區的傳媒趨勢和媒體有深入了解。

申請者也要擁有處理複雜政策溝通問題的經驗;擁有處理國家或國際基礎上複雜政策問題的經驗;出色的英語、普通話和粵語口頭和書面溝通技巧(獲聘後需廣泛接觸大中華地區的合作夥伴);有管理公關機構和多個項目的經驗;有跨部門就各種計劃進行合作的經驗。

延伸閱讀︰【勞動人口】揭開人才短缺真相!原來關呢班人事?

延伸閱讀︰【IT行業】將出現「2025年懸崖」?科技人才嚴重不足影響大?

責任編輯:蕭寶玲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IT人福利】Apple CEO庫克(Tim Cook)去年總薪酬增至7.7億元

  • 【資訊科技】38%女IT人計劃兩年內辭職 調查發現主因居然係…

  • 【數碼科技】甚麼叫「數據孤島」?金融企業最易中招?

  • 【返工血淚史】新Offer人工加四成 但要返觀塘 大澳IT男最後點揀?

  • 【職場熱話】HR慨嘆請人唔容易 搵個正常人好難 網民:你出咩價錢啊

  • 【求職攻略】公開招聘?有內定人選?專家教5招分辨公司「扮請人」

  • 【筍工推介】英女皇請助理通訊員 負責回覆市民信件 一年可享33日假期!

  • 【科技狂熱】全球著名公司狂請IT人 Google、Apple、Facebook邊間最高人工?

  • 【HR必知】12個重要影響2022年人才招募的趨勢

  • 【政府工略】水務署招聘食水樣本檢驗員 中四學歷 月薪最高$25545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