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女性】UPS任命新亞太區領導層 何嘉美成首位集團女性總裁

【職場女性】UPS任命新亞太區領導層 何嘉美成首位集團女性總裁
UPS(紐約證券交易所代號: UPS)聯合包裹運送服務公司(UPS)最近有新人事變動,集團宣布任命何嘉美(Michelle)為亞太區總裁,Michelle將駐位於新加坡的UPS 亞太區總部。由於亞太區是 UPS 業務增長最快速的地區,Michelle未來將會領導來自4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13,000名員工,並會在她的策略方針下推動該區域的業務及營運發展,繼續支援各大小企業的跨境物流服務需求。
 
Michelle成為UPS亞太地區首位女性總裁
Michelle作為UPS 亞太地區的首位女性總裁,擁有接近 30 年的經驗,並曾在亞洲擔任多個領導職位。在出任 UPS 中國區總裁期間,她領導團隊在多個內地城市實施了策略性服務和網絡提升。即使面臨疫情挑戰,她一直致力推動數碼轉型,協助中國企業迎合市場新需求並改善供應鏈,從而加速全球增長。

UPS 國際總裁Scott Price亦讚揚Michelle的工作能力和經驗,絕對可以勝任此職位,「Michelle 對業務增長抱有清晰明確的願景,而且在領導 UPS 進行戰略性投資方面有著堅實的經驗,有助進一步鞏固我們為亞洲客戶提供頂尖物流體驗的承諾。在她的領導下,UPS將繼續透過我們的國際智能物流網絡為客戶打造嶄新的數碼體驗。我們預計亞太地區將會迎來強勁增長,Michelle 客戶至上的理念將成為推動區內業務增長的關鍵。」

延伸閱讀︰【最新市場資訊】2020年 職場男女平等了沒?

延伸閱讀︰【人口統計】本港2041年人口達811萬 繼續女多男少!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職場熱話】公司提供文具 連擦紙膠碎都屬公司財產? 網民:HR幫公司慳錢

  • 【留住人才】員工流失率高 HR向老闆反映反被鬧︰走咗咪再請過囉!

  • 【求職者大忌】HR盤點請人黑名單!偷公司物品 用假病假紙都上榜!

  • 【職場熱話】公司新增小學雞規矩 食Lunch前3分鐘唔畀去廁所

  • 【職場熱話】返新工第二日先被拒簽約 打工仔怒批HR不負責任:啖氣吞唔落!

  • 【行業秘聞】壓價降級全因HR要跑數?前人事部打工仔︰試過由經理位降助理

  • 嶄新人力資源管理策略有助提升業務層次

  • 【勞資糾紛】老闆有權限制員工社交媒體Post乜?打工仔鬧爆被照肺兼出Warning

  • 【在職爸媽】爸爸侍產假增至4星期 邊度福利咁好?

  • 【職場文化】同HR做好朋友嘅好處?收風兼做「勞工福利」顧問?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