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增值】推薦給HR的10個LinkedIn群組 掌握市場最新動向

【自我增值】推薦給HR的10個LinkedIn群組 掌握市場最新動向
在數碼化時時代,人力資源工作範疇不再局限在支薪、計算員工假期等行政工作上,即使是進行招聘工作,也需要發掘更多招聘渠道,以吸納具競爭力的人才。作為全球最大的人才社交平台,LinkedIn不只讓用戶互相聯繫,更可按主題加入不同群組,增加受白之間溝通。以下為HR精選10個LinkedIn群組,可掌握最新資訊並與各地HR互相交流︰

延伸閱讀︰【招聘趨勢】盤點10個最有創意HR Title 不只招聘、培訓工作


現時群組人數︰約96萬

群組簡介︰為LinkedIn內最大的人力資源群組之一,Linked: HR為HR提供討論區,內容包括多元化及包融性、合規、招聘及人才管理等。

2. SHRM (Society for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Official Group

現時群組人數︰約20萬

群組簡介︰美國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的官方LinkedIn帳戶,但只限協會的會員加入,提倡「the voice of all things work, workers and workplace」的價值觀。

3. Human Resources (HR) and Talent Management Executives

現時群組人數︰約51萬

群組簡介︰如果你是人才管理的主管,便非常適合加入此群組。這個群組為成員提供市場最新的資訊、數據及趨勢分析等內容。

4.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 Executive Network

現時群組人數︰約8萬

群組簡介︰這個群組主要為HR專業人員提供交流平台及公開的討論空間,成員可自由分享內容、建立網絡,在群組內了解最新動向。

5. HR Manager Talent Solutions

現時群組人數︰約6萬

群組簡介︰群組成員主要擁有人力資源科技及人才管理軟件,討論區塊鏈(Blockchain)及雲端計算(Cloud computing)等主題,為HR技術方面的專業人員提供對話平台。


6. Corporate Health and Wellness Association, Corporate Wellness, Worksite Wellness

現時群組人數︰約6萬

群組簡介︰內容主題與企業及員工健康、營養學、健康管理相關,這個群組為提供處理員工健康的HR成員而設。

7. Whole-Hearted Leadership

現時群組人數︰約5萬

群組簡介︰由紐約時報及福布斯的專欄作家Kevin Kruse開設,內容包括管理學的新聞及趨勢、人才管理、員工投入度、多元及共融以及員工溝通等。


現時群組人數︰約4萬

群組簡介︰HR專業人員可透過此群組認識其他HR專業人員,內容還包括人才管理、招聘及更多主題,成員可互相分享資源及觀點。

9. Talent Management

現時群組人數︰約2萬

群組簡介︰對人才管理相關議題有興趣的HR,可考慮加入此群組。內容包括最新行業趨勢及人力資源解決方案,協助管理員工週期。

10. TalentCulture – Social World of Work

現時群組人數︰約3千

群組簡介︰為有興趣於人才、文化及科技的HR專業人員而設,成員們均會互相分享人力資源新科技、僱主品牌、人才招聘及管理。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求職者大忌】HR盤點請人黑名單!偷公司物品 用假病假紙都上榜!

  • 【最新趨勢】精選HR個案 《Best HR》新推HR Guru系列揭行內秘辛

  • 【2021年】今年繼續裁員?盤點N個職場預測

  • 【一句激嬲HR】揭人力資源工作辛酸︰唔係淨係識計糧!

  • 【人力資源】8大HR職位將被自動化取替 要留低首要學識點WFH?

  • 【職場文化】同HR做好朋友嘅好處?收風兼做「勞工福利」顧問?

  • 【職場貼士】認可同事的能力 上司激勵員工3大方法

  • 【HR戒備】10大騎呢辭職原因 「女同事唔多」都係理由?

  • 【職場熱話】拆解心機同事7個特質 連HR都頂唔順?

  • 【見工面試】轉工月薪$3萬變$2.5萬 愈轉工愈少人工4大原因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