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入境事務主任起薪$36,655 7月9日截止申請

【政府工略】入境事務主任起薪$36,655 7月9日截止申請

又到報名入境事務主任時間了!今次入境事務處開放入境事務主任空缺至7月9日,只要你符合以下條件,即可申請,月薪由$36,655至$75,13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入境事務助理求職攻略 體能面試技巧一覽

入境事務主任
入職條件︰
1. 持有本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具同等學歷;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綜合招聘考試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和英文運用)考獲「一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起薪點︰$41,380

2. 持有本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或註冊專上學院在註冊後頒發的文憑,或本港任何一所理工大學/理工學院/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科技學院頒發的高級文憑,或本港高等教育院校頒發並獲認可的副學士學位,或具同等學歷;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起薪點︰$39,045

3.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3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高級程度會考兩科高級程度科目考獲E級或以上成績,以及在香港中學會考另外三科考獲第3級/ C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起薪點︰$36,655

4. 通過體能測驗

5. 能操流利廣東話和英語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入境處升職架構 不同職級薪酬又有多少?

職責︰入境事務主任主要執行與入境、人事登記、生死及婚姻登記等香港法例有關的職務,包括一般行政及督導工作,當中包括但不限於偵查偽造證件。

申請方法︰申請人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站遞交申請表格。為確保能在限期前遞交網上申請,申請人應盡早完成網上申請手續,以免臨近截止日期時,因網上系統需要處理大量申請而阻延申請人遞交申請表格。

申請人亦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申請表格。另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https://www.csb.gov.hk)下載。填妥的申請表格,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或郵寄至新界屯門青山灣青山公路82號入境事務學院地下高層入境事務處招聘及訓練研究組。郵遞申請將以信封面的郵戳日期為準。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7月9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想進修「紀律部隊」課程?即睇︰https://bit.ly/3hfinOg
 

其他【政府工略】︰
飛行服務隊職責是…?畏高唔做得?

消防員要求較高!一文睇清考試Tips

海關關員全攻略 5大遴選程序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