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工程組消防員與普通消防員有咩分別?月薪$21150至$31005

【政府工略】工程組消防員與普通消防員有咩分別?月薪$21150至$31005

消防處定期都要招聘消防員,以解決人手不足的問題,可是最近消防處的最新消防員空缺是屬於工程組部門,究竟該職位跟普通消防員有可分別?而具備哪些技能方可申請?

按圖了解消防員(工程組)職位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請行政助理月薪$26,000 專門籌備選舉工作

申請方法︰申請人可 (a) 親身把填妥的政府職位申請書 (G.F.340 [Rev. 3/2013]) 投入設於九龍尖沙咀東部康莊道一號消防處總部大廈地下的投遞箱;招募期間投遞箱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三十分;或 (b) 以郵遞方式把填妥的政府職位申請書 (G.F.340 [Rev. 3/2013]) 寄往九龍尖沙咀東部康莊道一號消防處總部大廈八樓委聘組。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日期為準。或 (c) 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頁 (網址:http://www.csb.gov.hk) 作網上申請。在臨近截止申請日期,接受網上申請的伺服器可能因為需要處理大量申請而非常繁忙。申請人應盡早遞交申請,以確保在限期前成功於網上完成申請程序。

地址︰九龍尖沙咀東部康莊道一號消防處總部大廈八樓委聘組

電話︰2733 7673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5月13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旅遊事務署請文員 月薪$15,560 只須中學學歷!

美國職場調查網站CareerCast.com在2019年進行了一個「最大壓力職業」的調查,根據交通出勤時間、在公眾視線下工作、體力需求、對他人生命的直接風險、競爭程度等11項指標,共評估了200個工種的壓力指數。

按圖了解邊10個職業最大壓力: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博物館見習員唔易做?月薪$18,325 要具備呢個學歷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