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房屋署請公務員!月薪$28,780至$33,350 有呢張證書就得?

【政府工略】房屋署請公務員!月薪$28,780至$33,350 有呢張證書就得?

政府工略】房屋署請人!一級監工 (建築)職位的起薪點為$28,780,頂薪更達$33,350,以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職,為期三年。假如你符合以下條件,又對此職位有興趣的話,可於2020年11月27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請合約行政助理 月薪$23,550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已填妥的申請書,連同(一)學歷資格(包括載有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成績)的證書和修業成績表副本﹔(二)技術資格的證書和修業成績表副本﹔及(三)工作證明,須於2020年11月27日或之前送達房屋署委任分組(見下述聯絡地址)。申請人如以郵遞方式提交申請,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一級監工(建築)職位」。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署,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

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申請人如在網上遞交申請,必須於2020年12月4日或之前把(一)學歷資格(包括載有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成績)的證書和修業成績表副本﹔(二)技術資格的證書和修業成績表副本﹔及(三)工作證明郵寄至下述聯絡地址,並在信封及各證明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地址︰九龍何文田佛光街33號房屋委員會總部第二座3樓房屋署委任分組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請外勤員 中三學歷 日薪$803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郵政署請二級助理郵務監督 月薪$24070至$55995

其他政府工空缺︰https://bit.ly/35ta3Xk

其他行業職位空缺︰https://bit.ly/2Uoue2m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