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就業】香港總商會推「完美求職計劃」 招募及培訓大學生

【畢業就業】香港總商會推「完美求職計劃」 招募及培訓大學生

【香港經濟日報專訊】香港總商會昨天推出「完美求職計劃」,招募所有就讀本地大學的二至四年級學生,希望協助青年為未來事業發展鋪路。

延伸閱讀︰【綠色就業】政府財政預算案再撥66億元 設立及資助800個職位

下月15日截止 供考察模擬面試
「完美求職計劃」將在5個月內分4個階段進行,由即日起至10月15日接受報名。總商會主席王冬勝表示,希望透過總商會的商界網絡,一方面讓參加者了解商界的運作,另一方面鼓勵他們發展職場上所需要的技能。

是次計劃由總商會卓青社策劃,卓青社聯席主席霍啟山指出:「本計劃幫助學生掌握重要技能,為投身職場做好準備。」他解釋:「除了一系列的培訓課程、企業考察活動和導師分享環節,學生更有機會與參與企業的高管人員進行模擬面試,練習求職技巧。」

延伸閱讀︰【網絡熱話】豪宅住戶出價$800請大學生清潔+私補+教琴 網民:你係無知定刻薄?

夥7企業推 11月開始培訓
目前共有7間企業表示支持計劃,包括國泰航空、其士國際集團、蘭桂坊控股、萬信電子科技、香港鐵路、日本電氣香港及宏亞按揭證券。而據活動網頁顯示,培訓導師將包括來自微軟香港、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和Swanland.AI等企業及機構的管理層。

「完美求職計劃」的活動分為4個階段,參加者成功入選後,將會在11月開始接受培訓,並於12月至明年1月期間,進行企業考察活動等。1月至3月期間,則有導師分享等交流活動。最後將會於3月開始比賽,總冠軍可以與霍啟山進行1日的「影子學習」(Job Shadowing)、獲得額外1萬元獎金,甚至可以有實習或工作機會等。

更多有關報名方法、計劃內容和獎項等詳情,可瀏覽香港總商會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薪酬趨勢】大學畢業生年薪減1.5% 教育醫療出路最好?

責任編輯:劉子瑜

欄名 : Good Job Insight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