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現正接受報名

2020「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現正接受報名

2020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由環境運動委員會聯同環境保護署及九個機構合辦。「香港環境卓越大獎」旨在鼓勵企業及機構實施環境管理,衡量機構在業界內對環境管理的承諾和表現;及表揚在環境管理工作上表現卓越之企業及機構。

透過參與「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公司/機構將可以提升企業的品牌形象,展示企業對社會責任的承諾,也會獲得免費專業意見,改善環保表現及營運效益,從而提升企業競爭力,並藉以鼓勵更多不同界別的企業關注環境。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的獲獎機構除有機會獲媒體報導,展示機構的環保成就,更有機會獲邀出席公開活動,分享機構的環保成就及經驗。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另設有「香港綠色創新大獎」、「傑出綠色菁英嘉許計劃」及「傑出推廣夥伴嘉許計劃」。

「香港綠色創新大獎」旨在表揚機構的綠色創新成就及鼓勵機構向業界及公眾分享其環保創意的經驗。今年特別歡迎與「環保抗疫」相關的創新項目。

「傑出綠色菁英嘉許計劃」旨在鼓勵機構員工積極推動及實踐環保措施。

「傑出推廣夥伴嘉許計劃」旨在鼓勵機構協助主辦機構宣傳及推動業務夥伴參與「香港環境卓越大獎」。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及其他獎項將於2020年12月11日截止報名。請按此處了解更多詳情及下載報名表格。機會難得,請即報名!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