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3個事業抉擇
人生需要下很多決定,每天吃甚麼早餐、穿甚麼衣服、選擇乘坐甚麼交通工具等。對於打工仔而言,人生所面對的選擇更多,搵工、辭工、轉工,不論是「年輕就是本錢」還是所謂「人到中年」,相信每名打工仔都需要面對不同人生階段的「+1」抉擇。
19+1︰打工與遊歷選擇
在講求SLASH年代,快將20出頭的我們,覺得年輕便要遊歷,沒有「Working Holiday」就如坐井而觀天,要抓緊青春尾巴就要向外闖。

遊歷固然是能獲得不同體驗,但擁有相當工作經驗,自然是快別人一步,在職場上得心應手,力量加倍。打工與遊歷同時進行,未嘗不可。市場上有不少工作是彈性較高,可以兼顧學業的同時,也可於職前累積經驗及人脈,為事業發展打好基礎。
29+1︰留任與轉職選擇
人到30,有了穩定事業與家庭,雖然有事業發展順遂,卻感到生活枯燥乏味,且沒有時間照顧家庭,漸漸地錯過孩子成長、照顧父母的每一刻。我們想嘗試新工作,同時擔心轉職後生活沒有從前保障。

不是人人能跳出「Comfort Zone」,但你有沒有想像過,其實轉換工作都可以是跳入 「Comfort Zone」?要發展事業,年紀不是重點,反是勇於求變的決心,很多職位不僅提供可觀收入,所提供的工作彈性及專業工作團隊,相信這都是求職者安全感來源。
39+1︰事業與家庭選擇
踏入40,孩子日漸長大了、事業有了成就,我們不再像剛畢業時為工作經驗而錯過了自己的興趣,但同時被傳統人眼中「事業與家庭二選一」的思想牢牢綑綁,大部分女生更要在這個關口徘徊。

魚與熊掌,要兼得其實不難。香港就業市場有很多職位空缺都有彈性工作安排,可以在家工作,又可以兼顧興趣、事業與家庭,收入穩定,適合在職媽媽,還是想事業再創高峰人士。
計劃職涯路,先要了解更多市場上新機會,發掘更多新可能。
想了解自己是合適新挑戰,可以先與JoliB專業招聘團隊會面。

JoliB現正為業務發展團隊招募人才,職位設有佣金、勤工獎及年終獎金。亦提供彈性工作安排、醫療福利、在職培訓及進修資助。

請填寫以下表格,了解更多工作機會,將會有專人聯絡約見。
提交表示清楚明白活動細節。
詳情致電 6067 0782 (陳小姐)
活動條款:是次活動由 JoliB (Integrity Necessity Sincerity & FF Company)主辦。登記資料將予主辦單位作聯絡及招聘用途,資料會於遞交後6個月後銷毀。CTgoodjobs 並不會保留任何相關資料。

Integrity Necessity Sincerity & FF Company is an evergreen industry providing professional wealth management service to custom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