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至2017年1月8日招募開始->2017年1月16日任務1->2017年2月20日任務2-->2017年3月31日冠亞季隊伍  冠亞季軍隊伍可獲得機票及獎金,而冠軍隊伍更可於香港航空進行為期2個月的暑期實習 Jumping Man 校園見習生2017 是一個為全港大專生而設的職場實力比拼擂台。今年,CTgoodjobs將聯同香港航空挑戰全港大專生!Are you ready?
2016年12月至2017年1月8日招募開始->2017年1月16日任務1->2017年2月20日任務2-->2017年3月31日冠亞季隊伍  冠亞季軍隊伍可獲得機票及獎金,而冠軍隊伍更可於香港航空進行為期2個月的暑期實習 Jumping Man 校園見習生2017 是一個為全港大專生而設的職場實力比拼擂台。今年,CTgoodjobs將聯同香港航空挑戰全港大專生!Are you ready?
  • 冠軍: HIPSTERS 潮創
  • 亞軍: Professional Night Owls 專業毒毒夜貓團
  • 季軍: Available 單身者們
活動回顧
【大專生比賽】度好橋贏機票  為港航設計創意新服務
Jumping Man 校園見習生2017

由2014年起,招聘網站CTgoodjobs聯同不同機構舉辦Jumping Man校園見習生計劃,旨在裝備年輕人踏入職場。今年CTgoodjobs聯同香港航空,精心打造「JumpingMan校園見習生2017」比賽,參加者需要運用創意,為香港航空設計新服務,勝出隊伍可免費獲贈機票和獎金,其中冠軍隊伍可得到東京來回機票及獎金一萬元及為期兩個月的實習機會。

「Jumping Man校園見習生」計劃,舉辦至今已昂然踏入第四屆,更有幸邀得香港航空為合作夥伴。參賽學生需組成三至四人的隊伍,在兩個月內完成兩個任務,分別為香港航空設計具創意的新空中服務,並拍攝短片演繹加入香港航空的理由。完成任務後,由公眾及評審團進行評分,選出得獎隊伍。

得獎隊伍分享獲獎感受

亞軍隊伍在比賽贏得五千元獎金及台北來回機票。他們說隊員們都沒有拍攝短片的經驗,對得獎感到驚喜。從比賽中,更令他們提醒自己要堅持夢想,不可被現實社會打敗。

季軍隊伍獲得獎金三千元和曼谷來回機票。在比賽中經歷兩個關卡,令他們感受到自己的不足,提醒他們要從現在起,為日後職涯發展好好裝備自己。

今屆冠軍隊伍可獲得一萬元獎金及免費東京來回機票。

年輕人新思維 助香港航空改善服務

香港航空人力資源及行政總監邱志威(Stanley)說,透過比賽令香港航空可以接觸更多年輕人,與公司的理念不謀而合。在比賽過程中,參賽學生提供了不少關於如何改善香港航空服務的創意企劃案,Stanley指當中不少想法都很值得香港航空參考和使用。Stanley亦希望得獎學生如有興趣,將來可考慮加入香港航空,成為航空業的一份子。

歷年來,幸得各公司的支持,Jumping Man校園見習生計劃得以順利進行,學生們亦從中得到很多難忘的經驗,得以裝備自己,為日後投身職場作好準備。

活動日誌
2016年12月至2017年1月8日 每隊3-4人(網上報名)--> 1月
16日 至2月15日 任務1 最高分20隊入圍準決賽
電郵確認入圍資格 --> 2月18日 任務2簡介會 --> 2月20日至3月6日 任務 2 Wanna be part of HKAirlines Team --> 3月13日至3月24日 公眾投票 --> 3月31日 公佈冠亞季隊伍 --> 2017暑假 冠軍隊伍於香港航空實習(2個月)
2016年12月至2017年1月8日 每隊3-4人(網上報名)--> 1月
16日至2月15日 最高分20隊入圍準決賽電郵確認入圍資格 --> 2月18日 任務2簡介會 --> 2月20日至3月6日 任務 2 Wanna be part of HKAirlines Team --> 3月13日至3月24日 公眾投票 --> 3月31日 公佈冠亞季隊伍--> 2017暑假 冠軍隊伍於香港航空實習(2個月)
獎品
    • 獎金
      港幣 $10,000
    • 獎品
      東京來回機票
    • 香港航空實習計劃
      為期2個月
    • 獎金
      港幣 $5,000
    • 獎品
      台北來回機票
    • 獎金
      港幣 $3,000
    • 獎品
      曼谷來回機票
    • 每位參加者均可獲得由頒發「Jumping Man 2017學生大使嘉許狀」
    • 每位參加者均可獲贈贊助禮品一份
比賽規則
參賽資格
  1. 所有參賽者須為本地全日制大專生。
  2. 小組成員可自由組隊,不受就讀學院所限。
  3. 每隊必須由3-4人組成。
比賽機制及行為守則
  1. 入選隊伍於2017年1月至2017年3月期間,於指定日期、時間及地點參加會議,期間主辦單位將公布該月的任務,隊伍須於指定時間內完成任務。
  2. 參賽隊伍必須有最少兩名隊員出席比賽期間主辦機構訂明之所有會議,如因特殊原因無法出席,須事先以電郵形式通知主辦機構。主辦機構保留取消無故缺席者參賽資格之權利。
  3. 本賽事以淘汰賽制進行,得分較低或未能於限定時間內完成任務,將被淘汰。
  4. 參賽者必須於已分配的資源內完成比賽項目。不得擅自額外投入金錢或其他資源。
  5. 比賽期間,若未經主辦機構安排,所有參賽隊伍不得直接或間接接受任何傳媒採訪,否則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6. 參賽者一旦提交參加表格,即表示同意授權主辦機構將參賽作品及創意概念內所有資料編輯、刪除、複製、存檔、傳輸、發佈及展示,作教育或推廣用途。
  7. 參賽隊伍遞交的作品須為必須為參賽隊伍創作的原創作品,絕無抄襲任何人士或團體。
  8. 所有參賽者不得將主辦機構提供的任何資料外洩,如有參賽者將資料外洩而令主辦機構蒙受任何損失,主辦機構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評審方式
  1. 主辦機構及合作伙伴將擔任評判,比賽結果以評審委員的決定為準。評審標準包括但並不限於:創意、商業觸覺、寫作及設計技巧、想像力、原創性以及團隊精神。
  2. 參賽者須遵從評審委員的最終決定。
其他條款及細則
  1. 主辦單位有權隨時修訂或取消比賽及活動、本條款及細則,而毋須事先通知。
  2. 比賽期間,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機構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3. 如對本條款及細則、行為、結果及其他比賽相關事宜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的決定將為最終決定, 所有投訴將不予受理,亦不會就此作出回應或進行討論。主辦單位毋須考慮得獎者或任何人士就任何獎品事宜提出的上訴,或就此作出回應。
查詢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發訊息(PM)至CTgoodjobs.hk Facebook 專頁,或電郵至 Mkt@CTgoodjobs.hk
往年花絮
往年花絮 相片 往年花絮 相片 往年花絮 相片 往年花絮 相片 往年花絮 相片
支持單位
禮品贊助
媒體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