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機構
合作機構
顧問
報名
-->
初創與本土要如何共存? 自問敢於創新,又熱愛本土的你,快來參加Jumping Man 2018,贏取高達$25,000獎金及實習機會各個任務均已準備好讓你挑戰自我!你,準備好未?
招募開始 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月7日 數碼港任務 想「創」你個心!‧策劃屬於你的start-up ‧初創企業過招教你做老闆 2018年1月9日 士多任務真金白銀畀你玩!‧士多出錢,畀你100%實戰市場推廣 ‧Online/Offline Marketing任你揀 2018年2月10日
2018年3月24日 冠亞季軍隊伍可獲得豐富獎金,而冠軍隊伍更可於數碼港或士多進行為期2個月的暑期實習
活動日誌
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月7日 每隊3-4人(網上報名) 1月9日 數碼港任務啟動 1月13日 數碼港任務簡介及初創分享會 2月7日 最高分20隊入圍準決賽電郵確認入圍資格 2月9日 士多任務簡介及初創分享會 2月10日 士多任務啟動 3月24日 決賽日及頒獎禮 2018年暑假 冠軍隊伍於數碼港/士多實習(兩個月)
活動回顧
活動照片
總決賽及頒獎禮:【創業分享】理念只是第一步 士多CEO:最緊要堅持
近年創業風氣盛行,不少本地創業者憑著獨特的理念成功在市場突圍。80後網上超市「士多」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岑廸贊(Danny),於2015年網購已盛行之時,仍決心參一腳,與拍檔經營網上超市「士多」,主打本土、懷舊小眾品牌,承傳香港土產,售賣盛載著港人集體回憶的零食、糧油雜貨等,期望在數碼化的年代,重現人情味。

學生實試創業 Jumping Man校園見習生2018
士多開業至今兩年多,引入貨品種類繁多。然而,經營一間初創,面對的難題絕不少,其中發掘人才更是一大挑戰:「在香港,較頂尖的學生都會選擇穩定的工作,如銀行、政府工等,初創公司對他們的吸引力相對較少。 更多 »
【創業分享】理念只是第一步 士多CEO:最緊要堅持
任務二簡介會︰寫Proposal好苦惱? 跟KPMG總監學簡易9式
Proposal,返學要寫,返工又要寫。有時候為了爭取一個工作機會,甚至一筆獎金,首先你要......交一份令人眼前一亮的計劃書。對於職場上的打工仔,寫Proposal無疑是「食生菜」般簡單,但對於CTgoodjobs與士多及數碼港合辦「Jumping Man校園見習生2018」的參賽學生而言,要完成自己的計劃書分分鐘比FYP更難。

有見及此,大會早前安排一眾進入第二階段任務的同學參加在KPMG舉辦的簡介會,向一眾專家們取經。會上KPMG人力資源經理Karen鼓勵參加者︰「資源所限下, 為初創企業完成一個Business Plan並不簡單。要成功不是一個人的功勞,當中包含團體合作精神以及互相交流的過程。我期望同學除了商業知識,可以透過計劃探索其他方面的知識。」她又以KPMG為例,指出透過吸納不同國家、不同專業範疇的專案人才,加上公司90後員工所佔的比例高,這就像是大學生活的一個延續。 更多 »
(左起)CTgoodjobs執行總監陳麗珠、KPMG人力資源經理Karen、 、KPMG管理咨詢總監Ivan、士多產品及規劃總監Sliver、士多採購總監Raymond及士多管理培訓生Janice。
任務一簡介會︰Jumping Man 2018備戰職場 競逐$2.5萬獎金及實習機會
為協助大專生備戰職場,CTgoodjobs與士多及數碼港合辦「Jumping Man校園見習生2018」活動(下稱Jumping Man),邀請一眾大專生以組隊方式完成任務。

踏入第5個年頭,Jumping Man今年成功邀請士多及數碼港為合作伙伴,吸引到來自各大專院校的學生,勝出者更會獲得高達$2.5萬獎金及實習機會。

捉緊人才短缺機遇 投身心儀行業

大會於1月13日假數碼港舉行開幕暨任務簡介會,會上除合辦機構的講者分享營商心得外,CTgoodjobs業務總監藍永恒寄語參加者︰「年青人們應把握機會,積極裝備自己,將創意發揮於工作上。」他亦指出市場上對於人才渴求甚大,特別是DSE畢業生人數減少,不少公司亦出現大量招聘空缺,對年青人來說正是投身到心儀行業的好機遇。 更多 »
合辨機構士多的行政總裁岑廸贊向一眾大專生分享電子商貿發展方向及行銷經驗。
獎品
比賽規則
參賽資格
  1. 所有參賽者須為本地全日制大專生。
  2. 小組成員可自由組隊,不受就讀學院所限。
  3. 每隊必須由3-4人組成。
比賽機制及行為守則
  1. 入選隊伍於2017年1月至2017年3月期間,於指定日期、時間及地點參加會議,期間主辦單位將公布該月的任務,隊伍須於指定時間內完成任務。
  2. 參賽隊伍必須有最少兩名隊員出席比賽期間主辦機構訂明之所有會議,如因特殊原因無法出席,須事先以電郵形式通知主辦機構。主辦機構保留取消無故缺席者參賽資格之權利。
  3. 本賽事以淘汰賽制進行,得分較低或未能於限定時間內完成任務,將被淘汰。
  4. 參賽者必須於已分配的資源內完成比賽項目。不得擅自額外投入金錢或其他資源。
  5. 比賽期間,若未經主辦機構安排,所有參賽隊伍不得直接或間接接受任何傳媒採訪,否則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6. 參賽者一旦提交參加表格,即表示同意授權主辦機構將參賽作品及創意概念內所有資料編輯、刪除、複製、存檔、傳輸、發佈及展示,作教育或推廣用途。
  7. 參賽隊伍遞交的作品須為必須為參賽隊伍創作的原創作品,絕無抄襲任何人士或團體。
  8. 所有參賽者不得將主辦機構提供的任何資料外洩,如有參賽者將資料外洩而令主辦機構蒙受任何損失,主辦機構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評審方式
  1. 主辦機構及合作伙伴將擔任評判,比賽結果以評審委員的決定為準。評審標準包括但並不限於:創意、商業觸覺、寫作及設計技巧、想像力、原創性以及團隊精神。
  2. 參賽者須遵從評審委員的最終決定。
其他條款及細則
  1. 主辦單位有權隨時修訂或取消比賽及活動、本條款及細則,而毋須事先通知。
  2. 比賽期間,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機構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3. 如對本條款及細則、行為、結果及其他比賽相關事宜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的決定將為最終決定, 所有投訴將不予受理,亦不會就此作出回應或進行討論。主辦單位毋須考慮得獎者或任何人士就任何獎品事宜提出的上訴,或就此作出回應。
查詢
  1.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發訊息(PM)至CTgoodjobs.hk Facebook 專頁,或電郵至
往年花絮
2017
2016
2015
2014
支持單位
支持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