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Box
FancyBox
CTgoodjobs Jumping Man 2016
日期:
2016年4月30日
地點:
CTgoodjobs辦公室
一輪精彩的終極任務簡報後冠亞季軍隊伍經已誕生!閉幕儀式特別邀請了HAGSL,adidas Hong Kong及CTgoodjobs代表與各參賽者分享年輕人成功心得,相信各隊伍都獲得相當難忘的經驗。
Jumping Man校園見習生2016正式圓滿結束!
日期:
2016年3月24日
地點:
adidas Hong Kong 辦公室
任務正式開始!來到比賽最後階段,最後20強隊伍在adidas Hong Kong 辦公室聚首。adidas Hong Kong更送出精美運動用品予各同學以作鼓勵。在終極任務中,同學將為adidas Hong Kong即將開幕的旗艦店度身制定創意招聘計劃,宣揚品牌文化及精神!
日期:
2016年3月19日
地點:
CTgoodjobs辦公室
任務二正式結束,各隊伍以不同方式匯報為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制定的創意招聘計劃。隊伍更在短時間內制作出精彩宣傳短片,充分顯示大專生的創意及行動力。即將進入終極任務,同學努力之餘請緊記享受比賽過程!
日期:
2016年2月29日及3月1日
地點:
香港國際機場
任務二正式開始,各同學在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帶領下到機場禁區探訪。同學參觀不同 部門以了解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日常運作。在任務二中,同學將為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度 身制定創意招聘計劃,更會制作宣傳短片。來到任務二,賽事更緊張刺激,請繼續期待隊伍的 出色表現!
日期:
2016年1月13日
地點:
青年廣場Y綜藝館
「Jumping Man校園見習生2016」已於1月13日舉行啟動禮,標誌比賽正式展開!CTgoodjobs.hk執行總監陳麗珠及3間合作夥伴的代表: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人力資源及事務部經理馬詠珊、adidas Hong Kong Limited人力資源及行政總監崔佩文、香港導盲犬協會發展及籌款委員會主席遲淡寧、導盲犬使用者葉敏儀等,均到場為參賽者打氣。同學將努力進行任務,爭取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