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Welkin

Certificate In Motion Graphics With Adobe After Effects

Enquire Now

Course Information

Schedules
  • 17 Jun 2024 (Mon) - 19 Jun 2024 (Wed) 10:00 AM - 5:00 PM
Registration period
13 Mar 2024 (Wed) - 16 Jun 2024 (Sun)
Price
HKD 3,750
Study Mode
Duration
18 Hour(s)
Language
Cantonese
Location
mongkok
2 views

Course Overview

課程速覽

學習 After Effects 於影示特效製作推進技巧至專業水平。

課程主要教授業界頂尖的 CG 應用程式:

  • After Effects 合成,特效與修正的應用技巧

本中心為 Adobe 授權培訓中心,確保你所學的均是原廠正規的指引,業界標準的作業程序。

詳細介紹

CG (Computer Graphics) 產業及 Design Visualization (設計可視化) 近年迅速冒起,不少行業,如遊戲、 影視、 建築與室內設計均以不同形式的 CG 效果將設計最真實的一面呈現出來。 逼真而具感染力的動畫成為媒體及設計內容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故相關人材的需求及待遇正不斷提升。本課程正是為有興趣將個人 3D 能力提升至職業水平的人士而設。

Adobe After Effects : 是 Adobe 公司推出的一款運行於 PC 和 MAC 機上的專業級圖形視頻處理軟件,適用於從事設計和視頻特技的機構,包括電視台、動畫制作 公司、個人後期制作工作室以及多媒體 工作室。After Effects 擁有先進的設計理念,與 Adobe 公司的其他產品 Photoshop、Premiere 和 Illustrator 有着緊密的結合。After Effects 可以幫助用戶高效、精確地創建無數種引人注目的動態圖形和視覺效果。

What You’ll Learn

課程概要:
After Effects 特效及後期合成 : 本單元將你渲染完畢的場景於 After Effects 作進一步的合成,改善,增強場景色調與氣氛。你亦可了解如何以後期技巧令渲染工作/過程減輕,整合音效,實景元素,最後實現理想的動敘事。

  • 傾囊相授 CG 業界中被受推崇的 After Effects 特效剪輯
  • 徹底了解 After Effects 特效的分層製作,合成與修正的使用技巧
  • 與 Adobe 公司的其他產品 Photoshop、Premiere 和 Illustrator 有着緊密的結合


Start FollowingSee all

We use cookies to enhance your experience on our website. Please read and confirm your agreement to our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and Conditions before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Read and Agr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