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FTUSTSC

泳池水質處理及機房操作保養証書課程

Enroll Now

Course Information

Schedules
  • 30 Apr 2024 (Tue) 7:00 PM - 10:00 PM
Registration period
28 Mar 2024 (Thu) - 29 Apr 2024 (Mon)
Price
HKD 1,160
Course Level
Study Mode
Duration
9 Hour(s)
Language
Cantonese
Location
油麻地砵蘭街62號 昌威大廈3字樓
46 views

Course Overview

現今世界各地都認識到環保的重要性,尤其是香港,傳染病毒層出不窮,因為人口越來越多,造成環境污染,空氣污染,水質污染等嚴重問題。一般大型工業生產對環境、空氣、水質等會造成污染問題。為了保護環境,其有關工作人員都應具有專業知識減低污染。本課程的目的是讓有關人士,包括泳池管理人員,物業管理員,救生員等認識水質處理,減少污染的法例及知識,並取得有關專業的資格。

本課程由本中心與香港水質及廢水處理總會合辦。
  
註:學員成功修畢課程,出席率達75%及考試合格者可申請由本中心與香港水質及廢水處理總會聯合簽發證書。

What You’ll Learn


課程內容包括:

1) 泳池的認識與設計;(2) 循環系統及閘掣操作的認識;(3) 消毒系統及用藥的認識;(4) 吸池及過濾系統反洗的安全守則;(5) 泳池常見發生的問題及處理;(6) 香港泳池一般法例;(7) 泳池一般保險責任問題;(8) 危機評估及跟進。
 


Skills covered in this course


Start FollowingSee all

We use cookies to enhance your experience on our website. Please read and confirm your agreement to our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and Conditions before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Read and Agr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