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

【職場英語】4個chances的職場用法 「take no chances」唔係代表無機會?

英文雖然是每位打工仔日常生活都會接觸到的語言,但有時候卻很容易出現誤解。就如「Chance」這個字,我們大多會了解作「機會」、「機率」,不過當老闆跟你說,「take no chances」不要誤會,以為他想放棄。

延伸閱讀︰【職場英語】反骨仔、獨家村…… 辦公室常見6種人英文點樣講?

按圖即看4個chances的職場用法︰

  •  
  • ►最新【行政 / 文職】職位空缺

    ►最新【銀行 / 金融】職位空缺

    若因為理解錯誤,而錯失機會,的確令人恨錯難返,但在英文世界,其實還有許多詞語都不能直譯,若照字面解釋,很容易會鬧出笑話。

    按圖了解14個不能直譯的英文單字︰

    延伸閱讀︰【職場英語】超道地嘅表達方式!15個有關忙碌的英文單字及片語

    延伸閱讀︰【畢業生薪酬】FG初入職價唔再係1.5萬?最新調查:畢業生收入增近1成達1.7萬

    🔮超準MBTI魔法測試!你在魔法世界裡的16型人格是什麼? 🌟
    立即入嚟測試啦!!
    👉🏻https://bit.ly/473SlY4


    最新專訪片︰

    【星級斜槓族】網絡女神Hazel林熙彤 甜美外表下藏着老靈魂 辦攝影展留住記憶中的九龍城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Looking for 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