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

【職場進修】 中大商學院辦講座課程 助人展開數碼領導新里程

商界未來變幻莫測,必須做好準備,在遇上機會的時候,才能夠好好把握。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在2022年將會舉辦一連串的講座及課程,內容包括企業業務彈性、金融科技、數碼領導及領導技巧,讓你能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

向中銀副總裁偷師 增加業務彈性
在近年商業環境都受到疫情、社會,以及經濟等因素影響,面對各種不穩定性,企業能否彈性處理業務就成為發展成敗的關鍵。

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下稱「中銀香港」)可謂成功的例子,在疫情來襲的2020年,獲得逆市增長。這次中大商學院請來中銀香港的副行政總裁—龔楊恩慈女士,為參加者分享遇上各項挑戰,他們如何維持企業增長,並推動綠色金融發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龔楊恩慈女士在業內擁有超過30年經驗,具備豐富的個人金融銀行業務知識及深厚的金融服務背景。她從2007年加入中國銀行(香港),職務為集團的副行政總裁,主管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部、個人數字金融產品部、私人銀行、中銀信用卡公司、個金風險及綜合管理部和中銀人壽業務。龔楊恩慈女士同時亦身兼中銀信用卡公司董事長,及中銀保險(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及中銀人壽董事的職務。

Fireside Chat - Resilient Business
Date: 11 Jan 2022

Time: 4:00  -  5:00 p.m.

Language: English

Venue: Live virtual via Zoom

Fee: Free Registration. A non-refundable processing fee at HK$100 applies for proof of attendance

延伸閱讀︰【企業社會責任】2022年ESG展望 MSCI︰企業投資者正面對3大挑戰

專家助你了解金融科技 尋找新方向
數碼化滲透各行各業,在金融界亦都不例外。當中包括多種不同的金融科技技術,例如:CBDC、加密貨幣,及人工智能等等,必須有所了解,才能夠預知到業界的未來狀況,快人一步擴展企業業務。

中大商學院邀請了6位專家傳授各種金融技術,利用現實生活例子,讓參與者跳出固定思維的框架,並制定自己的業務發展計劃,尋找新的發展方向。

Programme: CUHK Executive Programme in FinTech

Programme Dates: 18 & 19 February 2022

Application Deadline: 4 February 2022

Medium of Instruction: English / Chinese

Duration: 2 days (Total 15 hours)

Venue:

18 Feb 2022 (Friday): CUHK Business School Town Centre (Central)

19 Feb 2022 (Saturday): CUHK Business School Executive Education Suite (Shatin campus)

Programme Fee: HK$18,000

延伸閱讀︰【性別平等】五分一女性渴望擔任領導職位 僅8%受訪者有正面職場平等經歷

數碼領導系列訓練 提升各行專業能力
想在業界中成為獨一無二的領導人,就需要擁有行內專業知識,並緊貼行內潮流。數碼化普及全球,令各行各業的生態產生巨大的變化,行內人士應該要如何應對?

中大商學院推出了「高階管理人員數碼領導系列」課程,當中包括設計、營銷、商業等不同範疇的知識,讓參加者能夠接受相關的培訓,提升他們的數碼領導能力,保持競爭力。

Digital Leadership Series for Executives

The Programmes

-Digital Marketing & Customer Engagement (12 & 13 Jan 2022)

-Blockchain for Business Executives (16 & 17 Feb 2022)

-The Power Duo of AI & Big Data (1 & 2 March 2022)

-Platform Revolution & Breakthrough (8 & 9 March 2022)

-AI & Big Data Experiential Workshop For Executives (10 & 11 May 2022)

-Corporate Innovation & Intrapreneurship (stay tuned)

-Leadership & Workforce Transformation in the Digital Era (stay tuned)

-From Design Thinking to Agile Product Development (stay tuned)

延伸閱讀︰【企業社會責任】60%公司透過數碼化方案 實現減碳

助你適應VUCA世界 迎接新挑戰
現時21世紀充滿著易變性(volatility)、不確定性(uncertainty)、複雜性(complexity)及模糊性(ambiguity),簡稱為VUCA,作為領導人,擁有應變能力是現時絕對需要的技能。

在這個變幻的時代,帶領公司擴展業務,就需要具備超卓的溝通技巧,才能夠得到員工的信任,戰勝種外來的挑戰,帶領企業更上一層樓。

為了令各位領導人能夠掌握相關的知識與技巧,中大商學院準備了一門課程促進參加的人士能夠好好適應VUCA時代!課程包括:對話式領導技能培訓、如何通過聆聽技巧理解人們的信仰,以及重構技巧。課程還包括大量互動環節,確保參加者能夠學懂傳授的技能。

Leader As An Enabler: Developing A Dialogic Leadership Style

Programme Details

Programme Date: 22 Feb 2022

Application Deadline: 8 Feb 2022

Venue: CUHK Business School Town Centre (Central)

Programme Fee: HK$8,000

延伸閱讀︰【ESG】利用大數據應用實現零碳排 專家提出4大法則建智慧綠色城市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Looking for 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