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食物及衞生局招聘行政助理 月薪$3萬

【政府工】食物及衞生局招聘行政助理 月薪$3萬

加入政府是不少人的夢想,即使非合約制的職位一樣搶手。食物及衞生局正招聘行政助理,月薪為$30,165。

行政助理日常主要負責因應有關政策組別的服務需要,提供一般管理及行政支援,包括人力資源/財務管理、行政和政策支援、研究和統計、措施/項目規劃與發展、計劃管理、投訴處理、官方活動後勤支援,以及禮賓事宜和活動統籌。

需持大學學位 並具相關經驗
有意申請人士須持有本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具同等學歷,並於取得學歷後具備至少四年全職工作經驗,其中兩年須與一般行政和日常管理工作有關,包括不少於一年在政府任職的經驗,並在香港中學會考或文憑試的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均考獲至少第3級的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獲取錄者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用,聘用期暫定為介乎6至12個月,視乎服務需要而定。詳情請瀏覽
https://csboa1.csb.gov.hk/csboa/jve/JVE_003.action?jobid=41857&mark=&languageType=1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6月13日。
 

邊個職位人工最筍?即刻入嚟Check下身價 http://bit.ly/2QZrS7u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