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規則與活動流程:
  1. 參加對象:
    • 年滿21歲或以上之求職及在職人士
    • 持有香港智能身份證的香港居民
    • CTgoodjobs會員
  2. 影片長度:2分鐘內
  3. 放置網站:影片完成後,需上傳至YouTube,並遞交URL至影片投稿頁面。(參加者可自行選擇是否遞交)
  4.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
  5. 第一階段:內部評審:2015年9月30日至10月8日
  6. 入圍名單公佈:2015年10月9日
  7. 第二階段:面試時間:2015年10月13日
  8. 面試結果公布:2015年10月16日
第一階段:遞交短片及評審
參加者可自行選擇是否遞交短片,主辦機構會將短片根據以下評審準則進行內部評審:
根據以下評審準則進行評審:
創意
40%
內容
30%
拍攝手法
30%
*影片將獲內部評分,評分將累積至面試階段。
第二階段:面試
20名入圍參加者進入面試階段,面試以英語及廣東話為主。
首輪面試:每4人1組,以抽籤形式分成5組,以小組方式進行面試,並由CTgoodjobs連同759阿信屋、Guru Online及香港寬頻代表組成的獨立評審小組對每位參加者進行評分,得分最高者進入終極面試。
終極面試:勝出者進入終極個人面試,評審將選出最高分數的3位優勝者。評審結果將成為最終結果並具約束性,而且不接受覆核及上訴。
入圍及優勝者獎賞:
面試成功首3名參加者:
1:分別到759阿信屋、Guru Online及香港寬頻與該機構CEO共同工作三天的寶貴學習機會
2:每人獲得HK$10,000獎學金
所有入圍者:每人獲得總值超過HK$1,000豐富獎品
所有合資格參加者:每人均可獲得《香港經濟日報-電子報》一年免費訂閱服務。(《香港經濟日報-電子報》一年免費訂閱服務將於截止報名日期後約1個月以電郵形式發送予合資格之參加者,名額100個,先到先得。)
短片創作注意事項:
  1. 作品材料
    1. 音樂:須自行創作或合法取得授權之音樂。
    2. 人物:不限,惟如使用名人或藝人為短片之主角影像,均須獲當事人授予肖像權。
    3. 影像:不限,惟如使用其他作品之影像畫面,均須獲得當事人(單位)之授權。
  2. 得獎後著作授權:
    1. 參加者所上載的全部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及影片)必須真實。如發現有任何不誠實或不真實之資料,主辦機構將保留取消參加者資格之權利。報名資料如有缺漏者,將當作不符合參賽資格論,並不會另行通知。
    2. 參賽作品必須為首次公開作品,未曾參與任何展覽、比賽、影展或相關活動。若經查明作品曾作其他公開宣傳用途,本機構有權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及追回所得獎項。
    3. 參賽者有責任確保所有影音內容均為原創,如包含有關複製他人的版權及資料,須先取得版權擁有人同意。若有侵權或牴觸任何有關著作之法例,一切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承擔。
    4. 參賽者應擔保對其參賽作品擁有合法著作權利,若有抄襲或侵害他人之權利,或導致CTgoodjobs受損害,參賽者需自負賠償及其他相關責任;如有得獎,CTgoodjobs將取消其得獎資格及追回所得獎項。
    5. 參加者一旦遞交申請,即表示清楚並同意所有參賽作品,其版權將歸於主辦機構CTgoodjobs所有。主辦機構有權將作品的錄像、名稱、簡介及參賽者資料在任何媒體使用、印刷、展覽、宣傳或有關的商業用途。主辦機構亦有權將有關作品作出修改、翻譯、改編、使用、複製及派發全部或部份內容而毋須取得參賽者同意或繳付任何費用。
    6. 大會有權隨時修改條款及細則,更改或終止推廣而毋須作事先通知,並保留最終決定權。
  3. 其他注意事項:
    1. 所有經挑選後之入圍者須出席有關活動之宣傳及推廣活動,缺席者將作自動棄權論。
    2. 在職參加者須徵求現職公司之同意方可參加是次比賽。如因參加者未事先通知現職公司而引致參加者及其現職公司之任何損失,CTgoodjobs恕不負責。
支持機構